竞技风暴
英媒体:"火箭"5个月一场未胜 持续坠落难保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星牌-龙熙顺景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大学生体育馆进入到第三天的较量中,在晚上的比赛里,“火箭”罗尼-奥沙利文登场献技,他的对手是来自泰国、现年已经36岁、目前世界排名第33位的詹姆斯-瓦塔纳。结果奥沙利文出人意料的以0比5完败于亚洲球王瓦塔纳,黯然告别中国公开赛。点击观看比赛新闻视频>>>>>

  奥沙利文虽然没有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不过还有有记者采访到了他,奥沙利文
说:“每一场排名赛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不想放弃对世界排名第一的争夺,我非常失望在这里首轮比赛就出局,我非常喜欢北京,也非常喜欢在这里比赛,但是今天自己的状态确实太差了,20分以上的得分对我来说都非常困难,而且今天詹姆斯(瓦塔纳)发挥的也非常出色,他没有给我任何机会。”。比赛结束以后,英国媒体竞相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英国通讯社:

火箭“坠毁”

  “火箭”奥沙利文在中国公开赛首轮即遭淘汰,不过除了0比5的比分有些让人意想不到以外,奥沙利文的出局看上去并不那么“意外”。本赛季火箭的状态一直不好,中国公开赛的失利使他在最近5个月以来一场排名赛都没有赢。

  去年十月奥沙利文打进了斯诺克大奖赛决赛,但在随后的英国锦标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中都是首轮出局,随后他没有参加马耳他杯的比赛,在今年一月份奥沙利文打进了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但温布利大师赛不是排名赛,没有积分,这样火箭的积分等于是已经整整五个月没有上涨了。

  英国体育生活网站:火箭赛季后难保排名第一

  奥沙利文是以世界排名第一的身份开始本赛季比赛,但赛季中“灰暗”的表现将很有可能使他在本赛季结束后丢失排名第一的宝座--除非他能在下月的斯诺克世锦赛上夺冠。

  火箭在本赛季一直受手腕关节伤势困扰,这使得他放弃了马耳他杯的比赛,这次来北京参赛以前,奥沙利文也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

  斯诺克协会网站:奥沙利文继续坠落

  火箭奥沙利文自去年十月份后就未能赢得一场排名赛比赛的胜利,这次大老远的来到北京主要就是为了通过比赛赢得积分,以保住世界排名第一头衔,可惜“火箭”在首轮比赛就告失利,这不仅令他自己感到 失望,也让特地赶来看他比赛中国斯诺克球迷失望。

  (添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