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度逃生希金斯剑直亨德利 赛后连呼胜利如同天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图亚特-宾汉姆曾手握两次将本年度大奖赛冠军与大师赛冠军希金斯扫地出门的绝佳良机,但他距离胜利总是差了那么一点,而他的对手则在击出漂亮的53分清台将总比分扳为4-4后于决胜局中凭借令人印象深刻的65分反败为胜,而就在今年一月,希金斯在温布利与奥沙利文的大师赛冠军争夺战中同样凭借最后两局的精彩表现实现逆转,当时两局的得分甚至还不如今天下午。

  “这真是个眩目的结果!我几乎差点以3-5丢掉了比赛!”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希金斯自己都无法相信宾汉姆竟然在最后一局将胜利拱手相让,“胜利简直如同天赐!”

  “天知道,大老远的来到这里却在第一轮丢掉比赛是个什么滋味,反正要真是那样的话,我可就赶不上亨得利(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了,但现在,可就不同了!”这位在中国被称为开心男孩的球手言谈间确实有些稚气未脱。

  在比赛中,希金斯在0-2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依靠100、51与68的单杆成绩连扳三局,但在随后的两局比赛中再度落入下风,3-4面临险境。关键的第八局,63-11领先的宾汉姆居然鬼使神差的错失了一记直击的红球,背水一战的希金斯孤注一掷,奇迹般的将蓝球击落,随后又命中一颗远距离红球,随之迅速清台,以64-63咸鱼翻身。决胜局中,错失良机的宾汉姆卷土重来,同样回敬以一记远距离红球并再度如此接近胜利,但是他的得分最终因为黑球偏离中袋而停止在了51分。再度回到世界巅峰的希金斯随后在剩下的比赛中向所有的目光展示了顶尖高手是如何在不可能的情况下起死回生的,随着粉球入袋,他在众目睽睽之下将胜利从对手身边窃走。(丁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