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沙利文魅力难挡 泰国女粉丝贴身追击八九年获亲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4:21 法制晚报

  斯诺克世界高手罗尼·奥沙利文绰号“火箭”,以出杆快速著称,可是,他来参赛的速度却是相当的慢。直到昨天下午,本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已经开赛两天,奥沙利文才跨进酒店的大门。迎接他的,除了记者、酒店工作人员和中国球迷外,还有一位从泰国远道而来的“粉丝”。

  魅力让人难以抗拒

  昨天下午3点半,奥沙利文与他的经纪人出现在酒店大堂。

  现场的很多女球迷立马议论纷纷,有的说“帅呆了”,有的说“比照片上好看多了”,还有的说“要是能和他合影就好了”。

  回房间整理了一下行李,20分钟后,奥沙利文再度出现在大堂,手里还拿着球杆。看来,经过长途飞行的他并不打算休息。

  亲吻泰国女“粉丝”

  就在经纪人帮奥沙利文向工作人员打听练球房的时候,奥沙利文却做出了“惊人之举”:他亲吻了现场一位相貌平平的女球迷。

  虽然只是礼节性地亲吻脸颊,但是这样亲密的举止,还是让其他球迷“吃醋”不已:“那人是谁啊,凭什么得到这样的待遇啊?”“为什么不来亲吻我呢?要是我该多好啊。”几个女球迷私下里议论道。

  原来,奥沙利文亲吻的是他的一位“铁杆粉丝”。这位中年妇女是泰国人,她特别喜欢奥沙利文,只要有他的比赛,她都会亲临现场。可以说,奥沙利文去哪里,她就飞去哪里。

  这次,她就是特意前来助阵的。据了解,这位女球迷已经这么如影随形地跟着奥沙利文八九年了。

  练球过程有球迷陪伴

  由于第二天就有比赛,奥沙利文没工夫倒头睡大觉,连忙操练球技。在那位女球迷的陪伴下,奥沙利文与经纪人有说有笑地向练球房走去。

  练球房位于私人俱乐部里,按规定不许球迷入内,但是奥沙利文还是友善地将那位女球迷带了进去,并同意她观看自己训练的全过程。大约一个多小时后,奥沙利文肚子饿了,决定“收工”善待自己。

  进入餐厅前,奥沙利文满足了在场所有球迷的要求,与其一一亲密合影、签名留念。很多刚刚还在“吃醋”的女球迷一下子都兴奋得手舞足蹈起来,直夸奥沙利文又帅又友善。

  在进入餐厅时,奥沙利文发现了一位英国老乡,他们攀谈起来,随后共进了晚餐。

  文/记者张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