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蒙牛集团证实牵手丁俊晖 代言广告有望年内播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4:1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志刚)今天上午,蒙牛乳业集团确认:他们已经与丁俊晖正式签约,这位中国斯诺克的代表人物将作为他们的广告代言人。不过,具体的签约金额和年限不便透露。

  同时,由于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在进行,丁俊晖也还在参加比赛,广告的拍摄及制作将放在3月下旬,以丁俊晖作为代言的牛奶广告有望在今年播出。

  蒙牛集团中心主任林彤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在前几天与19岁的台球神童正式签约,目前双方的合作是以纯粹的广告代言形式。林主任表示:“丁俊晖在斯诺克界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连拿了两个冠军。作为斯诺克顶级选手中的惟一一个中国人,他的表现确实振奋人心。我们考虑到他这一健康的形象能够代表我们公司,于是决定和他签约。”

  目前,丁俊晖是和飞人刘翔、篮球选手姚明齐名的最能代表中国形象的运动员,广告价值在国内男运动员中属于顶级。对于此前“广告价值超千万的先生”的说法,蒙牛方面不置可否。“只能说,这种说法是大众(媒介、球迷)对他市场价值的认同,也说明了丁俊晖目前的影响力确实巨大。”林主任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