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透露状态不佳原因 赛前已想到卫冕首战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星牌-龙熙顺景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迎来了最让人期待的一场对决,卫冕冠军丁俊晖在中国德比中迎战排名全国第四的杨擎天。最终丁俊晖经过九局苦战5比4险胜杨擎天,迈出了卫冕的第一步。点击观看发布会视频>>>>

  赛后丁俊晖谈了他对本场比赛的看法,对于自己的表现丁俊晖说:“今天打的比较差,到后来感觉体力有些不足,其实今天对手发挥也不是特别好。可能也有身体方面的原因
,回国后这两天练球时间比较少,没有调整好状态。”

  对于比赛的具体过程,丁俊晖回答道:“第8局的时候本来有机会直接拿下比赛,但有打蓝球的时候走位没有走好,决胜局?他(杨擎天)开球开的不好,给我留下了一个进攻的机会。”

  当有记者问今天的这场苦战对于今后比赛有什么影响或帮助时,不善言辞的丁俊晖回答的很简单,他说:“会有一点帮助吧,其实赛前就想到今天比赛会非常艰难,希望自己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尽快调整好状态。”

  对于比赛时的那次意外犯规,丁俊晖解释说:“打完球之后左手习惯性的动了一下,没有注意旁边有颗黑球,结果就碰了一下。我抬头看了一下裁判向他示意,他可能也发现了。于是就……”

  丁俊晖最后说:“今天的比赛整体来说打的比较混乱,打球的时候注意力不是很集中,比赛感觉不是很好,后面的比赛争取尽量打出高水平,比赛压力很大,不过主要的原因是自己状态不好,信心不是很足。”(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