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特奥慈善晚宴明星云集 澳州橄榄球传奇人物齐聚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2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香格里拉麾下北京嘉里中心饭店在其九龙宴会厅成功举办了必和必拓(BHP Billiton)特奥会慈善晚宴,前澳大利亚橄榄球国家队主教练Eddie Jones和澳大利亚橄榄球传奇人物Glen Ella、运动员、教练员及赞助商代表和橄榄球球迷出席了当晚的活动。此次活动由必和必拓(BHP Billiton)冠名赞助,嘉里健身(Kerry Sports)及澳大利亚航空公司(Qantas)提供支持。当晚,共计五万余元的善款全部捐赠给特奥会。捐款支票由必和必拓中国区总裁戴坚定(Clinton Dines)先生及嘉里中心饭店总经理葛宁在晚宴现场递交给两位
中国特奥会运动员代表杨燕及李博。

  晚宴特别邀请两位橄榄球界传奇人物Eddie Jones和Glen Ella担任演讲嘉宾为当晚出席晚会的来宾带来了精彩的演说。另外中国优秀特奥会运动员及中国橄榄球协会代表也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必和必拓公司、嘉里健身及

澳大利亚航空公司紧密合作为此次Eddie Jones及Glen Ella三月北京之行提供赞助,并将慈善晚宴所得善款捐赠给特奥会。

  “必和必拓公司认为特奥会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事业。” 必和必拓中国区总裁Clinton Dines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中国支持这样的公益事业。”

  “做为赞助方之一,我们很荣幸有机会亲眼目睹这些杰出人物的风采并传播特奥会精神,同时也非常感谢所有赞助方的鼎力支持才使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成为可能。” 嘉里中心饭店总经理葛宁说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