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一天两练带外教 今晚亮相票价倍炒翻六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3:42 竞报

  

丁俊晖一天两练带外教今晚亮相票价倍炒翻六倍

  外籍教练盖瑞在指导丁俊晖训练 摄影/本报记者 马森

  本报记者李洁 高璐娜报道 中国斯诺克公开赛昨日拉开了大幕,尽管昨天的比赛都是外卡球员的资格赛,但是仍然吸引了众多的媒体关注,据记者观察,黄牛已经将今日票价
爆炒6倍,球员们也积极备战显示了对比赛的高度重视。

  球票300元一张

  和去年中国公开赛门庭冷落的境况不一样的是,昨天的大学生体育馆人来人往非常热闹。走在人群中,常常会有人走到面前问你:“要票吗?”日渐火暴的

台球球市也吸引了大量的黄牛党。昨天记者了解到,今晚50元的丁俊晖比赛票价已经被黄牛炒到了300元,是原票面价值的6倍。

  除了黄牛,媒体的关注度也大大高于去年,今年的媒体工作室面积是去年的3倍,但是仍然满足不了记者们的要求,没有了桌子,大家干脆抱着电脑工作。虽然主办方已经严格控制了记者人数,但是仍然不断有媒体要求加入报道,仅仅昨天半天,要求增加办证的媒体记者姓名就在一张A4大小的白纸上写得密密麻麻。

  丁俊晖一天两练带外教

  刚刚从英国飞回来的小将丁俊晖昨天也立即投入了训练。下午3点和晚上7点,丁俊晖两次出现在球场的练习房,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球桌边不见了他父亲的身影,取而代之指导他训练的是一名外国男子。

  昨天出现在练习场的丁俊晖看起来精神不错,他的经纪人张萌告诉记者,“丁俊晖昨天睡得比较晚,今天精神还可以,时差很快就倒过来了,现在感冒也基本痊愈了,所以要抓紧时间练习。”

  说起丁俊晖身边的外国男子,张萌介绍说他叫盖瑞,是英国的ZEN经纪公司的人,“我们和丁俊晖签了经纪人合同以后,委托他们代理小晖在英国的比赛和训练的相关事宜,这次中国公开赛赛前的训练计划和安排都是盖瑞做的,他会跟随小晖的每一次训练。”

  亨得利京城球房开练

  由于赛前时间短、球员多,组委会每天只给每个球员安排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台球皇帝亨得利似乎对于训练有着更高的要求,昨天中午,他和马克威廉姆斯自己打车来到中关村的卓尚台球俱乐部进行训练。

  中午11点多,亨得利突然出现在位于中关村一

写字楼地下的球房门口,由于当时正是午餐时间,他一出现立刻被周围准备外出就餐的人们认出,顷刻间球房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球房的工作人员也被亨得利的到来弄了一个措手不及,他们立刻将围观的人群拦在了球房外。亨得利显然心情很好,他拒绝了球房的包间,直接在大厅里开练,还不时和身旁的威廉姆斯交流一下球路和走位的问题。两个小时之后,亨得利满意地离开了球房。

  七旬英国老人追随比赛周游世界

  “有斯诺克的地方就有我”

  本报记者高璐娜 李洁报道 “只要有斯诺克的地方,就有我。”昨天,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比赛现场,一位来自英国的斯诺克狂热爱好者对记者说。

  今年75岁的彼得·布鲁利年轻时就是斯诺克高手,现在逐渐步入晚年,依然无法远离自己热爱的这项运动,“我每年都要自费到世界各地观看斯诺克比赛,对我来说台球就像我的家人。我去过很多地方,例如威尔士、爱尔兰等等,中国我已经是第四次来了,2003年曾去过上海,去年的中国公开赛当然也少不了我。”说到这儿,彼得·布鲁利开心地笑了。当记者说到自费欣赏比赛是一笔很大的花销时,彼得·布鲁利只是无奈地耸了耸肩,但随后他又补充:“开心最重要。”

  今天晚上赛事头号种子丁俊晖即将登场,彼得·布鲁利对此兴奋不已,他先是用“beautiful”来形容丁俊晖的球技,接着又说:“我很早就知道丁俊晖了,他在英国打球时我也曾经看过他的比赛,我知道他一定能够成功,希望他可以获胜。”

  说起在中国的感受,彼得·布鲁利一边大嚼薯片一边说:“我现在住在球员下榻的酒店,还没有来得及四处逛,因为只顾欣赏比赛了。我知道中国有很多好吃的,可到现在我还没有吃到,你看到了,我中午吃的是香蕉,晚饭打算用薯片来解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