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FL总裁塔格里亚布7月退休 国务卿莱斯无意竞争专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0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3月21日报道,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总裁塔格里亚布宣布,他将在今年七月退休,不再担任联盟总裁职务。

  16年来,美国职业橄榄球头号人物塔格里亚布为美国职业橄榄球的辉煌做出了巨大贡献。

  按照现在的形势来看,到65岁的塔格里亚布今年7月离开时,NFL的收入在美国四大职业联赛中(棒球、篮球、冰球、橄榄球)稳居第一。

  自从1989年以来,塔格里亚布为NFL的发展想出了许多明智之举。不久前,NFL劳资纠纷严重,罢赛迫在眉睫。但是塔格里亚布凭借个人威望,和平地解决了这一矛盾。

  NFL的首席执行官古德尔和

亚特兰大经理麦凯是继承塔格里亚布的最热门人选。

  另据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3月20日报道,如果你大世界上权力最大的女人之一,如果你还是个疯狂的橄榄球迷的话。那么,人们很可能把你看成即将退休的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总裁塔格里亚布的继承人之一。

  但如果你是美国国务卿莱斯的话,你的梦想就可能落空了。因为,对于莱斯来说,塔格里亚布周一宣布退休的消息可能来得太早。

  莱斯是个虔诚的橄榄球迷。在她位于美国国务院中的办公室里,摆放着两个签名的橄榄球头盔。有人说。莱斯从很久以前就开始惦记NFL总裁的职位了。有人猜测,莱斯宁愿担任NFL总裁而不去竞选美国总统。

  但是,莱斯的发言人麦考马克对于人们的猜测泼了冷水。麦考马克说:“眼下,国务卿对于她的职位感到非常满意。”(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