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首演对手杨擎天 中国德比雄心勃勃互不嘴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8: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球票销售冷热不均

  晨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景正华)中国公开赛首日,赛场观众人数比较少,是否接下来的比赛也会如此?记者昨天进行了调查。

  “今年的票务销售情况较去年要好许多,毕竟场馆、球星、媒体的关注程度、观众
的参与等因素都使得今年的票务好于去年。”组委会负责赛事的一位郭姓负责人介绍,“截止到目前,虽然还不能给一个很确定的数字,但可以很负责任地说,像丁俊晖、奥沙利文、亨德利等知名选手的比赛场次的票基本销售一空,就算剩也剩不了几张,但也有一些诸如外卡轮等非知名选手场次的票不是很火,基本上是一种‘爆棚’与‘凉席’并存的现状。”———冷热不均,这是票务最显著的特点。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票务销售除了增多票务合作代售点外,还有一个明显的特点,就是比较人性化。球迷可以在购票的同时,挑选自己喜爱的场次和相应的座位。“这在去年,是没有的情况。所以,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晖”归首演对手杨擎天———中国德比互不嘴软

  在昨天上午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外卡选手杨擎天战胜了资格赛选手哈罗德。这样,头号种子丁俊晖本次中国公开赛的第一个对手将是杨擎天,这场“中国德比”战将在今天晚上7点半开打。

  杨擎天直言有机会

  对丁俊晖来说,24岁的杨擎天并不陌生,在国内的分站赛中,两人多次交手。尽管丁俊晖赢的次数更多,但杨擎天并不认为自己肯定会输。

  杨擎天如今在中国选手中排名第六,在昨天资格赛战胜了哈罗德后,杨擎天表示,与丁俊晖的比赛,他并非没有机会。“丁俊晖刚回来,时差、状态都没有调整好,这就给我带来了机会。”杨擎天说。

  杨擎天还表示:“之前跟丁俊晖打过,但是没怎么赢过。2004年打过4次,都输了。但既然是比赛,大家都想获胜。我现在的状态很好,只是怕心态不好。我觉得,和丁俊晖的比赛还是不要想太多最好,我就把它当一场国内的比赛来打。”

  丁俊晖放眼第三轮

  杨擎天想抓住丁俊晖状态不好争取胜机,丁俊晖同样也是自信满满。“以前在国内排位赛中和杨擎天打过几次,我赢得多。尽管他比我大,但他的大赛经验没有我丰富,我想战胜他还是有把握的,只不过从第三轮开始后的比赛不好打。”小晖淡淡地说。

  的确,对于自己中国赛的最终前景,丁俊晖丝毫不敢乐观,他说:“时差已经基本调整过来了,尽管昨天晚上还有些睡不着,但我还是强迫自己睡了个好觉。说实话,我现在的状态不是很稳定。我现在不知道这次能够走多远,更加没有把握去谈卫冕。比赛一场一场去打,希望我的状态能够越来越好。”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