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诺克中国赛首战在即 丁俊晖累“丁之队”更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2:1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沈坤彧北京报道

  晚上10时已过,作为丁俊晖经纪人团队的“丁之队”成员还在开会。这是中国公开赛正赛开始前的最后一个晚上,今天,丁俊晖就将正式出战。

  昨天中午才抵京的丁俊晖只用一个晚上的时间倒了时差,昨天上午10时30分,这位
卫冕冠军便来到球场为比赛开杆。尽管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前染上的感冒并未完全恢复,这并不影响他完成许多自己应尽的义务。包括为公开赛开杆,也包括接受媒体采访。傍晚时候,丁俊晖在一众人的簇拥下面无表情地向贵宾室疾步走去,而走在他身边的是他的母亲陈习娟。这又将是一次额外的采访,尽管宣称只占用很短的时间,却仍旧引起了一场不小的波澜。陈习娟认为儿子的身体还没有好,而且比赛即将开始,不应该再接受采访了。但是有关方面的安排又让她不能推却,做母亲的尽管不乐意也只能由着去。丁俊晖对此没有什么表态,从他这次到达北京之后,真正让他可以自己决定的事情大概只有理发这一桩。

  丁俊晖并不是个喜欢表达意见的人,他只要求在所有这些事情之上,可以保证自己的训练。昨天下午3时左右,他避开所有人关注的目光到达球场的训练房开始自己的第一练。

  然而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还是有消息灵通的人发现了他的踪迹。此时距第一场资格赛开始大约半小时,只不过很短的几分钟时间,整个球场便几乎空了一半。训练馆外聚集的人们很快超过了球场里的观众,丁俊晖由此引爆了京城斯诺克迷的第一波热潮。他将在今天晚上迎来自己的第一场比赛,而他的对手是昨天资格赛胜出的杨擎天。在经过了与哈罗德的4小时苦战后,这个24岁名不见经传的西安球员已经很有些信心爆棚的意思。加上现在丁俊晖的身体状态不佳,很多人已经开始预测冷门的出现可能。

  即使明天的比赛真的出现预期中的冷门,也不会对丁俊晖如日中天的人气形成任何影响。现在,不仅仅是丁俊晖,他身边的人们也都变得分外忙碌。

  丁俊晖的父亲在儿子到达的第一天已经接受采访到喉咙嘶哑,他和丁俊晖母亲两人的饭局之约早已排到了几天之外,两口子只能到处道歉推辞人们的邀约。作为丁俊晖“代言人”的任浩江则忙着做转播嘉宾和网站特约撰稿,向人们传递关于和丁俊晖一切相关的消息;丁俊晖的干爹甘连舫由于采访自己的记者人满为患,不得不让秘书按各个省市安排记者进行群访,秘书小姐说,老板的计划估计安排到比赛结束;当然,还有丁俊晖的经纪人陆浩、张萌,在这样的特殊时刻,所有和丁俊晖扯得上关系的人们都突然间无比忙碌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