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沙利文放出狠话 希望决赛中碰到并战胜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1:58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奥沙利文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在最终的决赛中碰到丁俊晖,并能战胜他最终夺冠。

  据称,奥沙利文对此次中国公开赛做了充分准备,不过他将面对主场作战的难缠的对手———卫冕冠军丁俊晖。去年年仅18岁的小丁在一亿中国电视观众面前击败了艾博顿、达赫迪以及亨得利等众多名将夺冠。

  奥沙利文并未参加去年的比赛,不过他依然对此雄心勃勃,“我一向对自己能在对手的老巢击败他们信心百倍。要知道我曾经在苏格兰击败过亨得利,在威尔士击败过马克·威廉姆斯,在爱尔兰击败过肯·达赫迪,在泰国战胜过瓦塔纳,这一次,我就是希望再次重演历史,在中国击败丁俊晖。”

  许多球手在面对对方观众的助威时常常显得很拘谨最终错失战机,不过奥沙利文则更喜欢在这种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下比赛,“在泰国,当我对阵瓦塔纳的时候他们通常在我失误的时候击掌叫好。甚至在我如厕的时候,他们也会大声的喧哗,这都是因为他们希望我被击败。不过对我而言,这恰好是比赛中最得意的时刻”。

  不过除了这两位明星之外,包括亨得利、希金斯在内的一大批球手同样有望夺得冠军。新科世界冠军肖恩·墨菲同样是夺冠的热门人选。

  英国《电讯报》也对中国斯诺克公开赛进行了预测。

  丁俊晖要在主场卫冕对于这位选手难度很大,因为包括奥沙利文在内的世界众多球手本次比赛齐聚北京。作为卫冕冠军,丁俊晖早已成为众矢之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