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诺克中国赛正赛开战 丁俊晖状态难寻不谈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今天,丁俊晖将亮相“星牌-龙熙顺景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赛场,他的对手将是战胜资格赛选手哈罗德的中国外卡选手杨擎天。赛前,由于状态不佳,丁俊晖回避了记者关于卫冕的提问。

  昨天下午3点多,当几场比赛正在大学生体育馆进行时,丁俊晖悄然来到球场进行赛前训练。在训练结束后,丁俊晖立即被记者们围住,谈起今晚的比赛,丁俊晖说:“现在时
差已经基本倒过来了,刚到北京时晚上真的睡不着,但没办法,得强迫自己睡。”谈起这次比赛的目标,丁俊晖说:“其实我现在的状态确实不是很好,实在没把握去想卫冕的事,一场一场打吧,我的状态肯定会越来越好的。以前我和杨擎天打过几次,我赢得多。我的比赛经验比他丰富,感觉拿下这一场问题应该不是很大,我觉得真正的考验将从第三轮开始。”

  相比低调的丁俊晖,杨擎天倒是充满信心:“前年和他打了4场全输了,主要是心态不好。我想这场比赛我不会想太多,放松一些,我相信获胜不是没可能。”

  两名中国选手闯入正赛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星牌-龙熙顺景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第一天的8场外卡赛,8名中国球手与8名闯过

预选赛的外籍选手展开激烈厮杀。昨天的结果还算正常,8名中国选手中有两人晋级正赛。

  昨天上午杨擎天以5比2战胜前世界第9的英格兰老将哈罗德,小将于德陆以5比1击败诺曼。不过下午出战的三名中国选手全都落败,李行以2比5不敌麦肯奇,李寅希以2比5败给大卫·路,刘闯以2比5败给斯威尔。在昨天晚上结束的3场比赛中,田鹏飞以2比5败给库佩,曹凯胜以1比5败给瓦尔登,郑鹏则以3比5不敌古内尔。

  总体来说,中国这几名选手在比赛中发挥一般,正像下午刘闯输球时说的那样,“上场时一直告诉自己不要紧张,但比赛中还是有些紧张。”不管怎么说,这次比赛给了中国年轻的出色选手一次宝贵的练兵和增加经验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