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德陆和杨擎天爆冷打入中国斯诺克公开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23: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0日电(记者梁金雄)长期垄断着世界职业台坛的英国高手们在本土已领教了中国“神童”丁俊晖的厉害,20日他们又在世界职业台球(斯诺克)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的首日受到中国台球新锐们的猛烈冲击。19岁的于德陆和杨擎天爆冷晋级正赛(32强)。

  在北京揭幕的中国公开赛共吸引了40位选手参赛。在20日进行的8场资格赛中,8位持外卡的中国球员分别与8位世界职业高手对阵。结果,于德陆和杨擎天分别以5:1和5:2轻
松淘汰了现世界排名第41位的老将达维·哈罗德和第56位的安·诺曼。

  其他6位参赛的中国球手刘闯、李行、李寅希、田鹏飞、曹凯胜、郑鹏均败下阵来。不过,15岁的李行和16岁的刘闯两位少年让职业高手惊出一身冷汗。李行的对手斯科特称,李行很有潜力,以后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去年在该项比赛中,

中国队有14位球手持外卡参赛,结果丁俊晖和梁文博晋级正赛,最后丁俊晖一“黑”到底,一举夺得他职业生涯首个冠军。

  来自太原的于德陆赛后表示,他抱着不要输得太难看的心态参加本次比赛,结果比赛时反而不紧张。他的下一轮对手将是卫冕冠军、与他同龄的丁俊晖。

  “对手大赛的经验没有我多,我信心较足,”丁俊晖在展望与于德陆的比赛时说。

  来自西安的杨擎天表示:“开局自己很紧张,可拿下第二局后就感觉自己会赢。”他的下一轮对手将是现世界排名第12位的多茨。

  本次星牌·龙熙顺景杯中国公开赛参赛阵容空前强大,除老将戴维斯外,其他世界最优秀的选手都齐聚北京,去年因故未参赛的世界头号球手奥沙利文也确认参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