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罗雪娟劲敌再破100蛙世界纪录 英联邦运动会揽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英联邦运动会女子100米蛙泳比赛中,澳大利亚名将琼斯以1分05秒09刷新了由她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并夺得了自己在本届英联邦运动会上的第三枚金牌。

  女子100米蛙泳的焦点依然一种在琼斯和队友埃德米斯通身上,结果琼斯不仅早早确立优势,而且后半程的冲刺非常惊人,最终以1分05秒09夺冠,打破了上个月澳大利亚英联
邦选拔赛中刚刚创造的1分05秒71的世界纪录。埃德米斯通仅以1分07秒24再次获得一枚银牌。

  早些时候的女子50米和200米蛙泳中,琼斯就显示出了惊人的实力,连夺两枚金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100米蛙泳决赛负于罗雪娟的琼斯在2005年大爆发,蒙特利尔世锦赛荣膺100米和200米双料冠军,其中200米蛙泳还以2分21秒72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今年的英联邦运动会选拔赛上,琼斯势头更加凶猛,接连打破200米蛙泳和10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

  50米蛙泳证明了琼斯真正的提高,爆发力原本弱于罗雪娟的琼斯游出了30秒55,险些改写世界纪录,罗雪娟在2001年和2003年蝉联世锦赛50米蛙泳冠军的巅峰期成绩也分别只有30秒84和30秒67。

  (牧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