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一旦卫冕将获重奖 明年世锦赛若夺冠将奖别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今天,2006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战幕,卫冕冠军丁俊晖首轮轮空。他表示,卫冕之路非常艰难,自己压力蛮大。本届赛事中,丁俊晖能否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成为人们关注的一大看点。丁俊晖表示,他期待与奥沙利文的对决,但比赛还要一场一场地打。

  昨天酒会进行了一半时,丁俊晖才风尘仆仆地赶来,他是从机场径直来到大兴龙熙
顺景酒店的。酒会的气氛一下子热闹起来,组织者不得不临时举行了一个记者通气会,以免小丁受到轮番轰炸。

  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丁俊晖以外卡选手身份参赛,一杆到底勇夺冠军,去年底又拿到了英国锦标赛的冠军,本届比赛大家对他当然寄予厚望。但丁俊晖非常低调,只是憨憨地说:“本届比赛我没有什么目标,只是想一场一场地打。”

  上届中国公开赛世界一号奥沙利文临战缺阵,人们期待本届比赛能看到神童与

火箭的对决。但两人各分在一个半区,只有两人都能一路过关斩将才能在决赛上相遇。

  丁俊晖是某集团的签约球员,该集团表示,如果丁俊晖能够卫冕冠军,将把奖金从去年的5万美元提高到10万美元,若是明年拿到了世锦赛冠军就奖一幢

别墅

  昨天的酒会上,除了奥沙利文没有露面外,亨德利、怀特、马克·廉姆斯等名手悉数到场,他们绅士般的举止,谦逊的态度,给一些现场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实习编辑:刘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