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德利威廉姆斯果岭试身手 金左手戏剧性击球入沙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24 体坛周报

  记者谢泽畅报道 在小丁抵达前,开幕酒会中人气最高的是斯蒂芬·亨得利!但当丁俊晖风尘仆仆地赶到现场时,台球皇帝亨得利已不见了踪影。

  19日,12名国外选手分3桌就座。但在众多国外选手饶有兴趣地品尝中式佳肴时,亨得利却若有所思。而当丁俊晖在警车开道之下抵达酒店时,亨得利与两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等人先行告退。原来,这几位英国绅士约好了两点钟一起打高尔夫球。在众人为丁
俊晖接风洗尘之时,亨得利等人已在酒店旁的一号果岭上忙于推杆了。

  到达场地后,两人却发现有人正在打球,亨得利和威廉姆斯有些等不及了,催促着要开打。又是一番等待后,亨得利和威廉姆斯终于可以一展球技。亨得利率先开球,他有力的一杆引来了众人的阵阵喝彩。威廉姆斯随后也挥杆上阵,但他的开球显然不如亨得利。第二杆打出,威廉姆斯不得不为自己的坏运气而口出国骂,因为他把球打到了沙地里,而亨得利则继续着好运。但或许是众多的追星族影响了亨得利的心情。打了几洞后,亨得利便草草收兵。

  最新一期斯诺克排名中,亨得利重新坐上了世界第一的交椅。上次中国公开赛上因伤退出的奥沙利文将于22日抵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