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重新签约年薪高达16万 总局初步认定辽出走教练违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6:17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松报道 朱明武携13名小队员出走湖南一事昨晚有了最新进展。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已获取了朱明武与湖南方面签约的详细资料,并初步认定朱明武的行为有不符程序之处,总局很可能以仲裁方式解决辽湘两方的分歧争执。

  日前,总局重竞技中心负责人马文广表示,正常的人才流动值得提倡,但挖墙脚等恶性行为则须制止,这是性质截然不同的两回事。据总局初步调查,朱明武与湖南方面签约
年薪高达16万元人民币,而且还住上当地100多平方米的房子,他所带走的选手与他所获报酬是直接挂钩的,而此事根本未经辽宁省体育局批准,纯属个人行为。

  辽宁女子举重队总教练姜雪辉昨日表示:“我生气的是,你朱明武走就走了,干吗把队员都带走?你说不是为了钱,那16万和百十来平米的房子是怎么回事?”

  据了解,如果总局调查结果出来后,很可能将以仲裁手段解决辽湘争端。朱明武本人因有合同在身,加上本人意愿很难回归辽宁,但其麾下选手,尤其是一些被辽宁方面看中的尖子选手很可能在有关方面的强力干预下返回辽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