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排球手也看CBA全明星赛 崔晓栋:我能当扣篮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4: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没入选国家队,我觉得挺正常。”赛后崔晓栋慢吞吞地撕开手指上的胶布,慢吞吞地说。除了在球场上,其他时候的崔晓栋似乎总是这么一副慢条斯理、不慌不忙的模样,一副对什么都无动于衷的平静表情。落选新一届中国男排大名单,对他也无甚影响,“反正这只是第一期名单,未来时间长着呢,证明我自己的机会多得是!”他淡淡一笑。

  这场半决赛的前一晚,崔晓栋还饶有兴致地看CBA全明星赛转播,“扣篮比赛也看了,不怎么精彩,让我去扣也比他们好。”他随口评论一句,又像玩笑又像当真。其实崔晓栋还真是个扣将,打篮球出身的他直到1999年才改投排球,即使在青年男排期间,他还客串参加过上海的街头篮球赛,并一举拿下扣篮冠军。

  在这位上赛季联赛最佳拦网手看来,篮球和排球当中有许多的相通之处,“我喜欢扣篮,也喜欢拦网,那种用一己之力阻止对手得分的感觉非常棒。”尽管这个赛季中段因手掌伤势缺席数场,但赶在半决赛复出后,崔晓栋的拦网杀伤力依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