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尚修堂: 备战世锦赛目标是08奥运 成绩比奖牌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4月5日,短池游泳世锦赛将在上海开幕。目前中国游泳队正在进行紧张的备战。不过游泳中心主管游泳的副主任尚修堂表示,对于中国队来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练兵机会,成绩要比能否拿到冠军更重要。

  昨天,国家游泳队在游泳馆进行了一次严格的测验,不过他们都是无缘世锦赛的年轻选手,众多名将并未参加测试。总教练张亚东表示,这次测验是对冬训以来效果的一次检
验,此外对于这些很少有机会参加大赛的选手来说,这也可以增加他们的比赛经验。

  这次中国游泳队名将都将参加短池世锦赛,不过罗雪娟的参赛项目未定,吴鹏将参加100米和200米蝶泳以及一个接力项目,北京选手张琳将参加自由泳四个项目的比赛。

  尚修堂告诉记者:“这次

中国队参赛目的是,让老将找回最好状态,让年轻选手发挥最好成绩。我们的备战目标是08奥运,对于我们来说,成绩要比能否夺得奖牌更重要,况且这次比赛很多世界名将都将缺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