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恩瞄准花滑世锦赛冠军 冰上美女可能投身演艺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拿大当地时间3月20日开赛的2006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将是本赛季最后一项重大国际比赛。多名世界名将在奥运会后选择退役或者因为状态调整不佳放弃本次比赛,这也意味着给参赛选手更多的机会。美国花样滑冰国内锦标赛名将莎莎-科恩就瞄准了自己的首项国际大赛冠军,此后她将尝试花样滑冰以外的生活,包括演艺生涯。

芭比科恩惊艳奥斯卡

芭比科恩惊艳奥斯卡 芭比科恩惊艳奥斯卡 芭比科恩惊艳奥斯卡 芭比科恩惊艳奥斯卡
白灵性感出击遇两花滑冠军
明眸皓齿俏丽动人 迷人风采不输明星 真人版洋娃娃亮相 俏丽美女回眸生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火爆图片

  都灵冬奥会获得女子单人滑亚军的科恩是去年世锦赛的银牌得主,由于奥运冠军荒川静香和卫冕冠军斯鲁茨卡娅布缺阵,科恩无疑是本次世锦赛女子单人滑的最大夺冠热门。科恩周五在接受路透社采访的时候表示:“我想要一个世界冠军,我认为自己有能力也是强劲的金牌争夺者,我认为金牌触手可及。”

  世锦赛后科恩将参加为期五个月的冰上冠军巡演,21岁的冰上美女表示自己还将考虑自己的未来。“我喜欢滑冰,也喜欢滑冰带给我的满意感。但是花样滑冰现在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了,在半空的场馆中滑冰是让人沮丧的事情,现在获得的成就感不如以前了。”科恩说,“除了奥运赛场上,其他的花样滑冰比赛都只有半场观众,总是让人有些失望。”

  都灵奥运会上与金牌失之交臂的科恩休息一周,除了继续疗伤,她还参与了很多电视台的工作,在奥斯卡盛典期间与电影界的明星们亲密接触。科恩表示:“我的生活很丰富,充满很多值得冒险的事情,我喜欢表演也喜欢旅游,这些都是我在从事专业滑冰训练的时候所不能做的事情。我将审视自己拥有的机会并确定应该怎么经营我接下来的人生。”科恩称自己已经和喜剧明星斯蒂勒尔商讨过在他计划的一部花样滑冰的电影中出演角色,同时她的经纪人还收到许多其他的邀请。

  除了奥运会后巨大的情感和生理低潮,科恩对世锦赛还是充满期待,失利带给科恩除了沮丧还有更大的勇气,她说:“我感觉自己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充满信心。”(弗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