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世界杯体操外围赛今日开幕 杨威程菲将闪亮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5:39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王慧芳)北京时间今日,世界杯体操单项外围赛将在法国里昂拉开战幕,我省杨威、程菲将分别参加男子吊环、双杠和女子跳马、自由操项目的角逐。

  这是今年冬训结束以后国家体操队首次派出主力选手参加国际赛事,共有六名选手同赴法国,除杨威、程菲外,还有雅典奥运会冠军滕海滨、老将黄旭、男队新秀邹凯和在去年的十运会上一鸣惊人的湖南小将韩冰,全队已于15日上午离开北京。领队张佩文介绍说:
“这是今年第一项高手汇聚的赛事。我们派出了一线选手参赛,主要目的就是检验队员适应新规则的情况,当然,也要进一步看看我们的对手的适应状况,以确定下一阶段的训练计划。”

  据省体操中心主任王沛介绍,杨威和程菲今年冬训的状况都很好。她说:“杨威在冬训期间练了一套新的吊环动作,并对其他动作作了相应调整;程菲目前的竞技状态也很不错。这次主要是想看看他们在比赛中掌握得怎么样,对新规则的适应和反馈情况如何。”中国体操男队教练白远韶也说:“新规则实行以后,我们发现裁判对于动作质量的要求比以往更高,到目前为止,选手们的难度上还没有特别的变化,这次比赛应该是一次深入理解新规则的好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