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半月辛苦搭建“新平台” 短池世锦赛把网球场变泳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4:00 新民晚报

  

半月辛苦搭建“新平台”短池世锦赛把网球场变泳池

  1个月前,这儿还是一片网球场;半个多月前,8道“银墙”拔地而起,构成2个泳池的侧壁;一周之前,池水注入搭建完成的“大浴缸”。

  昨天,一踏进旗忠

网球中心,眼前一池“绿波”,正陪伴着忙碌于平台上下的工作
人员。“过不了几天,整个项目就将全部收工。”旗忠森林体育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器宇满怀信心地表示。

  池体本身的搭建,耗时仅15天。“现在只剩下泳道线、计时器等配套设施的安装。”亚士图公司技术总监贾尔南多介绍说,“不过,选手们不会在意泳池是固定还是临时的。”贾尔南多解释道:“相比之下,他们对出发台、泳道线等要求却近乎苛刻。”

  同样引人注目的,还有高2.3米的“钢结构拆卸式”平台。这并不是巴士励勇公司首次建造临时平台。“再铺一层PVC防滑材料,就完全是另外一副模样了。”上海巴士励勇场地布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月昌胸有成竹。

  今天,距第八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只有不到二十天的时间,届时,每天将有6500-7000名观众来到现场,一睹各路高手的风采。见习记者姚盈知

  经过梳妆打扮,旗忠网球中心旧貌换新颜本版摄影周国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