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满补偿性措施太虚 鲁能斥乒协政策为霸王条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2: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所谓增加转播收入,推广俱乐部品牌价值等补偿性措施,都是无关紧要的小事。乒羽中心的这番表态,根本不能给俱乐部解决实际问题。”针对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16日在乒超摘牌问题上的表态,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董健在当晚回应说。他还拒绝了乒羽中心提出的延后付款的建议,“这么一弄好像我们是欠他们的钱一样,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啊!” 

  对蔡振华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的几个问题,董健一一表明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
,乒羽中心提出的几项补偿性措施:“太虚,既不能解决实际问题,又没有提出针对性的措施来消除政策上的漏洞。比如,我们提出延长租借期限,这应该有政策基础的,但乒羽中心连这样的要求,都没有给认真的答复。” 

  董健表示:“乒羽中心在出台这项政策时,过于强调大部分没能真正走入市场化的俱乐部的利益,而对于我们这些为乒超联赛做出贡献的非常市场化的俱乐部的利益,则没有必要的保护,总是强调让我们这些俱乐部从经济上帮助那些俱乐部,为什么不在人才上帮助我们这些俱乐部呢?”

  “这两天,大家都在讲‘3.15’,都在讲

霸王条款,我看乒羽中心制定的政策就是霸王条款。在摘牌过程中,既不透明,更不公正。”董健最后强调说。 

  虽然在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态度强硬,一再强调摘牌结果不能改变。但乒羽中心和各俱乐部并没有放弃进一步沟通的努力。据

鲁能
乒乓球
俱乐部总经理董健介绍,乒羽中心将派人分赴济南和西安与两家俱乐部进一步就此事进行沟通。 

  在摘牌结束后,鲁能几度派人进京与中国乒协进行沟通,就摘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多番交流,但结果并不理想。董健表示,俱乐部将向乒羽中心的代表进一步阐述自己的理由,希望乒羽中心针对政策上的漏洞进行完善,并在球员租借问题上有合理的改变。他还强调说,如果乒羽中心一味地不合情理的强硬,“鲁能也不会放弃自己的原则。”

  本报记者 宋国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