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男排主场气氛太火爆 卢卫中担心球员不能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2:17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付智勇)一周前,卢卫中还在为南京主场冷清的气氛在担心,但是短短五六天的时间,卢卫中和他的弟子就已经提前感受到了南京主场前所未有的火爆感。

  昨天记者从龙江馆薛岩经理那了解到,本场比赛总共出票2800张,除了送出去的票外,龙江馆自行销售的一千多张票,截至昨天只剩100多张了。为了让利于球迷,龙江馆继续推行买一送一购票方式。薛经理说:“这场半决赛的关注度非常的高,不少江浦、江宁的球
迷都打电话来要求预订球票。”

  据悉,周六的比赛淮阴卷烟厂将组织150人的拉拉队赶来给自己的子弟兵加油。此外,男排官方网站也组织了150人的拉拉队在现场助阵,据版主史晓村介绍,他们不仅向蓝狮球迷会借来了四面大鼓,还学习了日本排球迷的呐喊方式。为了更好地烘托主场气氛,他们连夜赶制了高3米长1.5米江苏男排7名主力的大海报。值得一提的是,快报征集的一等奖口号(东海卫中赢球轻松,张晨飞鸿谁与争锋),届时也会以对联的形式出现在比赛现场!

  龙江馆的薛经理说,在媒体和球迷的努力下,本场比赛的主场气氛肯定火爆,届时龙江馆的氛围肯定不会比南钢比赛时差。

  得知如此火爆的主场气氛,卢卫中也有点担心了,“我现在就怕主场气氛太火爆队员不能适应,所以这几天我告诫队员届时比赛一定要放松心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