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摘牌结果不变规则可变 乒协将帮鲁能陕西过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12 济南时报

  时报3月16日讯(记者 阎珍珍)昨天,乒羽中心召开记者发布会,宣布了中国乒乓球队出征世乒赛的名单。同时,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也就最近热炒的陕西、鲁能“悔婚”一事给出说法,他明确表示,摘牌结果不可能改变,但是乒协会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帮助鲁能和陕西银河俱乐部度过难关。

  蔡振华在发布会上强调,规则可以变,但政策不能改变。对于陕西和鲁能两家俱乐
部之前提出的重新摘牌和永久转会的要求,蔡振华都明确表示不可能实现。蔡振华解释说,已经制定的政策不能随意改变,所以在政策之下产生的结果也不会随意改变。乒羽中心认为两

  家俱乐部在摘牌后反悔的原因是没有吃透《“自由人”流动办法》。“在‘摘牌’会上,有些俱乐部无视‘30万起一万一叫’的规则,头脑发热,才会产生501万的天价租借费。”

  同时,蔡振华也表示,乒羽中心理解高额租借费给俱乐部带来的压力,乒羽中心会在政策允许的条件下尽量帮助这两家俱乐部度过难关。比如有可能在转播场次上尽量照顾这两个俱乐部,但是具体方案还没有最后确定。在租借费用的付款方式上也可以更为灵活,蔡振华认为推迟付款时间和分期付款都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所有费用必须在本赛季联赛结束之前付清。

  对于陕西银河俱乐部可能退出乒超联赛的消息,蔡振华说:“我们目前还没有收到俱乐部‘不玩’的申请,我们也相信他们(本赛季)能继续下去,这两家俱乐部一直运作得比较好。”但是一旦这样的情况出现,蔡振华表示乒协也会推出应对措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