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在京出席自传首发式 新书将送郭晶晶一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0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跳水王子”田亮昨天在昆仑饭店举行的其自传《最亮的十米》首发仪式上,首次正面回应了“亮晶晶”的问题。

  进入会场,首先闯入记者视线的是发布会现场的背景墙,那是一张田亮张开双臂,眯着眼,准备起跳的特写。虽然田亮最近有些感冒,但在答问时依然笑容灿烂。谈及何时回国家队,田亮的回答掷地有声:“不管现在在哪儿训练,我的目标始终是2008。”

  田亮的自传中有8页、数千字专门叙述了“亮晶晶”问题。书中披露了田亮和郭晶晶如何从一对“小冤家”到“青梅竹马”的历程,田亮说:“我出这本书是要告诉大家一些真实的故事,如果不讲这一段,情感方面肯定是空缺的,所以我觉得这部分应该真实地写出来,让读者去评价这是什么。”说归说,田亮毕竟挡不住记者的“刨根问底”,不得不一再强调:“我们只是朋友。”引用其自传中的一句话,“是跳水让我们相识,跳水也让我们彼此了解”。田亮还说,写这部分,他是征得郭晶晶同意的,“我会送一本给她”,田亮补充道。

  实习编辑:刘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