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蔡振华态度强硬应对摘牌风波:规则不会有任何更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1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曹轶姗)在宣布世乒赛名单的同时,蔡振华昨天也就乒超联赛摘牌后出现的一些俱乐部不满租借费分配方式、要求重新摘牌一事作出了解释。蔡振华很有信心地表示,目前还没有俱乐部表示“不玩了”,乒羽中心也早已制订好了应急措施,摘牌规则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蔡振华表示,乒羽中心和中国乒协还是本着促进乒乓球项目的健康发展采取了摘牌
的方式,最近一些报道说有些俱乐部对租借费分配方式不满,甚至要退出乒超,“但可以说,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听说哪个俱乐部不玩了,我相信任何一家俱乐部都可以好好地办下去。”

  蔡振华同时表示,早在摘牌规则出台前,乒羽中心就已经制订好了应急措施,“任何一个政策在出台前,都会有相应的补救措施。”

  3月2日,乒超联赛进行了自由人选手的摘牌,不过摘牌后,以501万元高价买走马龙的陕西银河俱乐部和以410万元高价买走王皓的山东

鲁能俱乐部对租借费分配方式提出异议,甚至有报道说两家俱乐部要求重新摘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