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准悔婚不许降价 蔡振华:不怕退出已经有相关措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8: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凯)在陕西银河俱乐部以501万元的天价摘下马琳、又闹出“退牌风波”后半个月,国家乒羽中心昨日终于就此事件表态:摘牌政策不变。也就是说,马琳、王皓等天价球员不可能重新摘牌,也不会降价或者永久转会。

  对于陕西、山东两家提出悔婚的俱乐部,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昨日表示,“摘牌方案是经过征求各个俱乐部的意见,多次修改形成的。可以说,某些俱乐部的叫价是非常不冷静的,事后有两、三个俱乐部向我承认头晕了,为了冠军队员喊出高价。”但对于俱乐部“悔婚”的做法,蔡振华表示转会结果不会有任何改变。

  而对于一些俱乐部面临的危机,蔡振华表示理解,他透露乒羽中心会帮助他们熬过难关,同时提出了增加转播收入、增加广告宣传等方案。但在涉及到如果俱乐部负担不起有可能退出乒超的说法时,蔡振华态度非常强硬,他说:“我们目前还没有收到俱乐部‘不玩’的申请,我们也相信今年乒超能办下去;就算他们选择退出,相应的措施中心也已经有了。”

  对于乒羽中心的表态,陕西银河国梁总经理李异红表示并不满意。他说:“增加转播、增加广告这些都是无关痛痒的决定,没有从根本上解决我们的问题。”不过李异红同时透露,乒羽中心私下表示还可以谈,他只有看看情况再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