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马龙“淘汰”郝帅 女团阵容初定李晓霞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8: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凯)备受国人关注的不来梅世乒赛团体赛中国乒乓球队参赛名单昨日下午揭晓,17岁的北京小将马龙挤掉了郝帅跻身男团阵容,而女团阵容与此前人们预测的没有区别。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昨日在北京宣布了正式名单,中国男队最终入围的5人名单是:王励勤、王皓、马琳、陈玘和马龙;女队最终入围者是:郭跃、张怡宁、王楠、李晓霞和郭焱。中国男队的5人名单是通过3次选拔确定的:王皓、马琳在第一次队内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率先获得参赛权;王励勤则在第二次队内选拔赛中获得冠军;剩下的两个名额由教练组开会决定。陈玘虽然在前不久因违反队纪遭到处罚,但考虑到他的左手打法和出色的心理素质,教练组最终决定陈玘入围,而更加年轻的马龙挤掉郝帅则没有出乎媒体事前的预测。

  中国女队此前只有郭跃一人凭借在队内选拔赛上的出色表现赢得了

世乒赛参赛权,随后的两站国际乒联巡回赛上再没有人获得参赛权,所以最终参赛的5人名单没有任何冷门,李晓霞凭借一年来国内外比赛的优异表现力压曹臻、范瑛、陈晴等队友入围。不过中国女队主帅施之皓表示,这个阵容在4月17日之前还可以有所微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6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