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郭晶晶伊利酸奶代言人 更与刘翔一起代言伊利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5:08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昨日,在伊利LGG酸牛奶新品北京发布会上,郭晶晶代言伊利的消息终于被证实,她也成为继刘翔之后第二位代言伊利的奥运冠军。

  “我喜欢伊利酸奶,是因为它能使我焕发出由内而外的魅力,而加入LGG的伊利酸奶更代表着我们年轻人对自己‘活跃魅力’的肯定,可以让我们的活跃魅力更为持久和深入,让我们充满着健康的朝气。”郭晶晶在谈到为什么要代言伊利时表示。

  她本人透露,自己不仅是伊利LGG酸奶的代言人,更与刘翔一样是伊利集团的形象代言人。(金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