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体博会启用新标识 彰显国际水准和中国特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22: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16日电 (记者 潘旭临)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今天在此间举行的“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新标识启用仪式暨第十八届体博会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发布了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新的标识。

  新标识的图案部分由两个各自独立又相互萦绕在一起的圆环组成。主体是英文“CHINA SPORT SHOW”,汉字“冬”和“夏”的印章在标识的右下角形成角标,既体现体博会的
季节特征,又表现了体博会本土展会的民族特色。新标识两环相扣的整体造型最大程度地突出了体博会“交流、合作、分享、共赢”的宗旨,而设计上更是将现代意识与传统元素巧妙结合,充分体现了“国际水准、中国特色”体博会风格。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马继龙在致辞中表示,全新标识的启用将会成为体博会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表达了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重视品牌形象建设,以品牌管理进一步推进体博会“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目标的决心。

  谈到中国体博会未来发展,马继龙表示,体博会将更加重视体育用品市场的研究,针对市场细分化,将体博会的综合性与专业化有机的结合起来,并且将继续将服务作为体博会的生命线,不断扩充和深化对参展商和贸易观众的服务,不断提升体博会的价值。

  据悉,将于四月二十日在成都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目前已进入后期筹备阶段。本届体博会展览总面积达十万六千五百平方米。目前报名参展企业已达七百家,有三千多个中外体育品牌将在展会上亮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