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乒备战像“回家” 施之皓道出女队六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22: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三月十六日电(记者牛琳)记者从今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市场杯”国家乒乓球女队直通不来梅热身对抗赛,将于本周六下午二时,在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训练馆开赛。

  据了解,第一次担纲中国女乒主教练的施之皓,三月五日带领中国乒乓球女队二十五名队员,来到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开始为期三十四天的封闭训练,备战将于四月二
十四日至五月一日在德国不来梅举办的第四十八届世乒赛团体赛。

  施之皓表示,目前中国

乒乓球女队整体状态平稳,此次热身对抗赛比赛方式完全采用第四十八届
世乒赛
的赛制举行,分两队进行团体对抗赛,目的是检验第一个阶段训练的效果,为下一步封闭训练打基础。

  记者注意到,新闻发布会上的施之皓不苟言笑,面容略显疲惫。对此,施之皓表示,每天的训练很紧张,分上午、下午和晚上三节,中午开发布会之前没有很好地休息,才会略显倦意。

  当记者问及中国女队这次征战第四十八届乒乓球锦标赛考比伦杯中最大的对手是谁,施之皓称,中国香港、中国台北、韩国、朝鲜、新加坡、德国等等,都会对中国女乒夺冠构成很大威胁。

  但施之皓同时表示,中国乒乓球女队一直是在一个比较好的氛围中准备比赛,来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就像回家一样,心情还是很平稳的,有信心夺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