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吸食藏匿可卡因 美职业橄榄球经纪人夫妇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1:0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3月16日报道,美国职业橄榄球奥克兰突击队接球锋兰迪·莫斯的经纪人路易斯·迪特拉帕诺和他的妻子特里·迪特拉帕诺周二在佛罗里达州的圣彼得堡被捕,原因是非法拥有高纯度可卡因。

  

吸食藏匿可卡因美职业橄榄球经纪人夫妇被捕

  兰迪·莫斯

  43岁的路易斯·迪特拉帕诺夫妇和另外三个人是在旅馆里捣腾毒品时被老板告发的。警察的档案表明,迪特拉帕诺夫妇有长期吸毒史,他们手中的毒品大约假肢5000美元。

  迪特拉帕诺为NFL多名运动员充当经纪人。不过,NFL运动员协会的名单上,迪特拉帕诺长期以来一直担任莫斯的经纪人。(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