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输球主要缘于身体不适 失利对我不会有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5:01 深圳新闻网-晶报

  以6∶10的败局止步于世锦赛门外,当这一“灾难性”新闻开始在国内广为传播的时候,丁俊晖正在酣睡之中。一觉醒来,丁俊晖觉得轻松许多。“输了,我觉得很轻松,下次再来就是!”当晶报记者昨晚与他取得联系时,他对于刚刚的失利显得很淡然。中国公开赛3月20日将在北京打响,他不愿给自己太大压力。

  晶报:你对巴里·霍金斯并不陌生。记得2004年你曾经在苏格兰公开赛上大比分赢
了他。

  丁俊晖:是啊,那次我还拿了137分的高杆。比赛就是这样,有偶然性。

  晶报:你本来已经从3∶6追到6∶6,但最后为何机会都在对方那边?

  丁俊晖:觉得这次他发挥得非常稳定,我后面几局可能是身体的原因,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但是,我一点也不紧张!

  晶报:霍金斯的进步也很快,经过两个赛季,他从世界排名第43跃居第8,你认同他的实力吗?

  丁俊晖:是的,不过,那场比赛我是有机会的。

  晶报:比赛时,你身体有点不适?

  丁俊晖:13日那天来到普雷斯塔廷,天气特别冷,到了凌晨两三点才睡着。早上起床后,发现身体有点不对,而且精神很不好。比赛的馆子又像个烤箱,很热,这一冷一热让我很难受,比赛的时候感觉很难受。

  晶报:输了,是不是很失望?

  丁俊晖:不能参加世锦赛正赛肯定会有点遗憾,但比赛结果这样了,失望也没什么用,下次再来就是。

  晶报:你的失利引起了国内媒体很大的反响。你有压力吗?

  丁俊晖:我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比赛后,我父亲、还有梁文博(队友)和任浩江(我的

台球网的执行董事)都给我电话,安慰我;还接了不少球迷和记者的短信,大家都很关心我。

  晶报:这次失利对你马上要投入的中国公开赛会有影响吗?

  丁俊晖:我想如果说有影响的话,就是要总结经验,把身体状态调整好。失利对我不会有什么打击。

  晶报:中国公开赛本月20日开赛,你准备何时返国?

  丁俊晖:18日回去,直飞北京。

  晶报:祝你好运!

  丁俊晖:谢谢。大家都希望我卫冕,但这不是我说了算的事。有没有好运气,我都会尽力的!

  晶报记者张明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