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缓刑期间使用可卡因 美国棒球明星古登入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4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3月15日报道,前美国职棒大联盟明星德怀特·古登周二因为违反缓刑期规定而再次被捕。

  41岁的古登去年11月因超速驾车和拘捕两项罪名,被判处三年缓刑。本周二,他向司法官员承认在缓刑期间服食可卡因。现在古登已被逮捕,送往了希尔斯波罗监狱。

  

缓刑期间使用可卡因美国棒球明星古登入狱(图)

  效力于魔鬼鱼队时的古登

  古登1984年获得美国年度最有价值新人奖。在纽约大都会队效力期间,古登防御率达到生涯最低的3.51。古登曾经在扬基队、印第安人队、休斯顿太空人队和坦帕湾魔鬼鱼队担任投手。(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