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反击浪潮戛然而止 世锦赛资格赛丁俊晖再度遗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资格赛第四轮在英国庞汀斯结束战斗,中国神奇小子丁俊晖最终以6比10不敌现世界排名第8的英格兰名将巴里-霍金斯,继去年之后再度无缘正赛。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下半场表现出色,以10比7上演大逆转淘汰奥布赖恩。

  上半场比赛首局双方就争夺至“抢七”,最终霍金斯打入黑球54:43先把头筹。丁俊
晖稳扎稳打以89比29扳回一局后,双方又各胜一局。第5局霍金斯终于找到了感觉,一杆收获了75分,最终以84-48拿下了本局。而在接下来的第6局比赛里,霍金斯再次以74-36获胜,这也是他头一次与丁俊晖拉开2局的差距。虽然第7局中丁俊晖奋力以86-54的比分追回,但很快又连丢两局暂以3比6落后。

  下半场一开始丁俊晖就打起精神,将自己进攻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连追三局,其中第12局打出了首个单杆破百的102分,将总比分追成6平。不过霍金斯毕竟经验丰富,防守依然没有露出太大的破绽,第12局落后时抓住丁俊晖一个进攻失误,51分单杆清台再度将比分超出。第14局丁俊晖一度58比1领先,但是英国人一记远距离进攻后再度逆转,将优势扩大为8比6。

  身体状况不佳的丁俊晖再也无力发动反击,而越战越勇的霍普斯乘势又连下两局,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0比6,其中第15局竟然打出了惊人的单杆106分。

  (牧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