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能否参加跳水冠军赛 周继红明确表示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8:22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3月14日电(记者张璋)绯闻不断的田亮,今天又被一家媒体与“超女”叶一茜联系在了一起。但对于出席今天下午2006波司登中国跳水冠军赛新闻发布会的记者们来说,这位阳光帅哥能否出现在该项赛事上才是关注的焦点。而在会上不愿回答该问题的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下午的公开训练课后则明确表示,田亮不会参赛。

  在之前的发布会上,当有记者试探性地问及“是否所有的奥运冠军都将参赛”时,
周继红回答说:“本次比赛参赛选手由各省市报名,有的奥运冠军也许无缘本次赛事。”在有记者进一步提出,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让‘问题’运动员回队备战”的相关政策,身为奥运会冠军的田亮是否可以参加本次赛事时,游泳中心主任李桦并没有正面回答田亮是否会参赛,他说:“根本没听说过总局有这样的‘政策’。”对于田亮,李桦只是再一次强调了游泳中心的态度,他表示:“我再强调一次,田亮当初调整回省队,主要是因为国家跳水队的管理需要。”而主持人也适时地宣布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

  但在公开训练课后,记者们再次将田亮问题递给周继红,这次周继红直言:“田亮暂时不回国家队,也不会参加该比赛,而国家队目前的任务是以培养新人为主。”

  据悉,田亮目前仍可列为中国最高水平的跳水选手之一,他在比赛中使用的6个动作的难度总和居世界前列。从雅典奥运会凯旋后,田亮因违反游泳中心相关规定而被国家队除名。

  3月28日至4月2日举行的

中国跳水冠军赛,将在常熟投资1.6亿元新建的游泳馆内举行,包括奥运冠军郭晶晶、吴敏霞、胡佳等中国跳水“梦之队”成员在内的国内跳水高手将悉数参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