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问题明星回归成风 周继红:尚未考虑招田亮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4:1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高璐娜) 由于体育总局的“大赦计划”,网球中心平息了彭帅风波,篮管中心也正在主动招回王治郅,昔日的“问题明星”回归问题都已初见成效。但有关田亮的回归,游泳中心至今未见任何实质性行动。昨天,游泳中心主任李桦与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不约而同对田亮回归国家队一事接受了采访。

  李桦昨天在全国跳水冠军赛上说:“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没有收到这一‘政策’,各
个中心对自己的运动队有自己的处理意见。”李桦接着说:“去年元月中心已经召开过新闻发布会,田亮被调整回陕西队,完全是出于队伍管理的需要,是队中纪律的体现。”

  随后,在跳水队公开训练中,刚刚升为游泳管理中心新一届的跳水部主任周继红说:“今年年初,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助理张挺,也就是田亮的教练曾经来到北京,与李桦和当时的跳水部副主任李军讨论过关于田亮回国家队的问题,谈判的结果是田亮回陕西省训练。”当记者进一步追问田亮未来有没有希望回国家队时,周继红满脸严肃地表示:“目前没有考虑。”

  对于田亮无法回归国家队的原因,周继红随后表示:“

中国跳水队是纪律严明的队伍,我们的思想是备战2008奥运会,把队中的成绩搞上去,其他不想做过多考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