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拉肚子浑身没劲 世锦赛资格赛暂时落后霍金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2:1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7点,职业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在威尔士庞汀斯度假中心再燃战火。今天进行的是资格赛第二阶段的比赛,32位选手将为踏进神圣的克鲁斯堡大剧院做最后的冲刺。我国选手丁俊晖暂时以3-6落后巴里-霍金斯。

  丁俊晖今天的对手是近来状态不错的巴里-霍金斯,后者在新赛季的战绩优异,首站大奖赛名列4强,并且4站排名赛过后,霍金斯的世界排名已经升至第8位。虽然丁俊晖在20
03-04赛季的选手锦标赛(Daily Record Players Championship)中,曾以5-2击败过霍金斯,但经过两年多的磨练,两位小将的实力都已经今非昔比,今天的比赛胜负难料。

  首局比赛,两位选手针锋相对,比分相持不下。在台面还剩最后一颗7分球时,丁俊晖以43-47落后,7分球成为双方争夺的焦点,最后霍金斯抓住机会清下黑球,1-0抢得先机。此后,丁俊晖以89-29、68-28连下两城,以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两人又陷入僵持,又是霍金斯争黑彩成功,62-52扳平比分,比赛进入局间休息。回顾两人此前唯一的一次交手记录,丁俊晖在选手锦标赛中,曾经以2-2战平霍金斯,不过在局间休息后,他直落3局,最终以5-2将对手淘汰。片刻休息后,霍金斯大发神威,凭借单杆75分和64分,他以4-2再次取得领先。虽然丁俊晖又扳回一局,但霍金斯的手气正旺,上半场的最后两局都被他收入囊中。

  半场结束后,丁俊晖发来信息:“比赛场热得像桑拿室一样,根本无法发挥。昨晚又挨冻了,今天早上拉肚子,感觉浑身没劲。”丁俊晖暂时以3-6落后,但在抢10的比赛中,他仍有优势。下半场比赛会更加激烈,希望“中国丁”忍受住身体的病痛打好此役,成功迈向神圣的克鲁斯堡大剧院。(天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