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细数撑杆跳女皇烦心事 伊娃否认与大亨伊布有瓜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5:19 新浪体育
细数撑杆跳女皇烦心事伊娃否认与大亨伊布有瓜葛

伊娃 俄罗斯的骄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她是撑杆跳奥运金牌得主和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她被称为是田径女皇和俄罗斯当红小甜心;她在刚结束的莫斯科室内田径世锦赛上,将金牌收入囊中;她被称为“撑杆跳女皇”,她就是伊辛巴耶娃。 然而生活之路并没有因此而平坦多少。这名23岁的伏尔加格勒女孩不得不面对一大堆的媒体,和撑杆跳无关,而是与俄罗斯石油大亨阿布拉莫维奇之间莫须有的瓜葛、和前教练特罗费莫夫以及与队友费奥法诺娃的糟糕关系。

  去年伊娃炒掉了自己的授业恩师和长达八年的功勋教练特罗费莫夫,而转投

乌克兰撑杆跳名宿布勃卡的昔日教练V-皮特洛夫门下。这无异于在国际田坛投下了一枚核当量的重磅炸弹。坦率地说,女皇在面对媒体的时候一直是很有风度的。只有一次,当记者问起关于特罗费莫夫,伊娃终于爆发:“我没有什么可说的!”

  斯维特兰娜-费奥法诺娃是2003年世锦赛冠军和奥运银牌获得者,在长达18个月的因伤缺席比赛后,莫斯科刚结束的室内田径世锦赛的复出战上获得第三。第一是当仁不让的伊辛巴耶娃。这俩人的关系可以用如履薄冰来形容。在新闻发布会上几乎不看对方。“如你所见,我们之间并没有战争。虽然不是朋友,但也不是敌人。”伊娃粉饰太平地说。费奥法诺娃只是微笑。

  伊娃,在过去的3年里是打遍天下无敌手,而且不断地刷新由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在今年的莫斯科挑战自己的4.91米的室内赛纪录失败的时候,面对刁难的记者傲气地说:“我不是一台机器,我只是一个像你一样的普通人。但是不久我将证明自己有打破那项纪录的能力。”

  除此之外, 伊娃还得应付媒体关于600万美元代表

意大利参赛的报道:“对我来说,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即使给我一亿美元我也不去!我虽然不能经常呆在俄罗斯,但是我属于伏尔加格勒。我从来没有移民的意愿,至少目前为止没有。”虽然她的大部分时间都用在摩纳哥和意大利的训练上。

  阿布拉莫维奇,俄罗斯第5大石油公司西伯利亚石油公司的所有者,也是英超强队切尔西的拥有者。关于与他的那些传闻,伊娃坦言:“是西伯利亚公司有让我做全球代言人的意向,但是实情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对我来说这不是好消息,和他一起工作肯定不错。”

  (zimu)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