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2届亚洲国际品牌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博览会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20:1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13日电(记者肖春飞)第二届亚洲国际品牌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博览会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这是德国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贸易博览会(ISPO)这一国际知名展会第二次登陆上海。

  此次博览会为期4天,参展品牌达286家,分别来自26个国家,展览面积达16500平方米。

  国际博览集团首席执行官胡明峰宣布:第三届亚洲国际品牌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博览会将于今年8月21日至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是首届在中国举行的夏季展。以后每年将举办冬季和夏季两次展会,以此为整个亚太地区的所有体育用品类别打造一个专业的贸易展览平台。

  首届亚洲国际品牌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博览会去年3月在上海成功举办,共吸引了148家参展商和13500名观众。(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