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中国队保尤杯问题不大 卫冕汤杯有点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3:11 厦门晚报

  本报成都电(记者 易云霆)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于昨天在成都结束,中国选手收获了4枚金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永波表示,中国队保尤杯问题不大,但卫冕汤姆斯杯则有些困难。

  对于夺得大师赛男女单打冠军的陈金和王琳能否入选汤尤杯阵容,李永波表示,这次比赛年轻运动员表现非常好,陈金和王琳都非常小,年龄分别只有20和16岁,从长远看,
他们为备战08奥运注入了新的力量。至于能否入选汤尤杯的阵容,并不是一次比赛打得好就一定入选。陈金现在已是男队主力,入选问题不大。女队这次比赛本来想考察蒋燕娇,卢兰、朱琳三名队员,并从中选择,王琳并不在考察之内。但从王琳的表现来看,她已经具备了参加尤杯的能力,但是对年轻运动员来说,过早成为世界冠军,不一定就是好事,最后的阵容还要回去后由教练组商量决定。

  对于

中国队汤尤杯前景,李永波表示,中国女队优势明显,只要正常发挥,实现5连冠问题不大。汤姆斯杯卫冕则有些困难,中国男队这两年略微有一点优势,但改成21分之后,又被拉回同一起点,中国队必须以最好的状态出战,才有可能卫冕。

  对于丹麦主教练所预计的汤杯要以3:2赢中国,李永波称,现在说这些都没用。丹麦的确是一支强队,但我们并不畏惧他们。(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