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国际田联秘书长逝世 主席迪亚克发唁电深切缅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02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3月12日电(记者杜逾舸) 匈牙利媒体12日报道,国际田径联合会秘书长久洛伊-伊什特万12日逝世,享年63岁。

  久洛伊的家人表示,久洛伊是在其位于摩纳哥蒙特卡洛的家中逝世的。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在唁电中说,久洛伊生前友善、睿智、富有活力,他将其一生都奉献给了体育事业,国际田联全体同仁深切缅怀久洛伊。

  久洛伊是匈牙利人,1943年生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他曾是短跑运动员,28次获得匈牙利冠军,并曾在1963年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获得一枚金牌。1970至1991年期间,久洛伊在匈牙利电视台担任体育节目解说员。久洛伊于1984年成为国际田联理事会成员,1991年被任命为国际田联秘书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