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PBA第二站:潘晓婷不敌黑寡妇 拿下第五赢得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5:48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在WPBA第二站大湖九球经典赛上大放异彩。在刚刚结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潘晓婷2-9不敌“黑寡妇”珍妮特-李,最终获得第五名和三千美金的奖励,为自己长达一个月的长途行程划上了合格的句号。同时,晓婷精湛的球技给这些长期垄断女子九球的美国高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她们的尊敬。

  WPBA官方网站这样形容,来自中国年轻的女孩,在语言不通、明星如云的WPBA系列
赛里,从资格赛打起,取得了第五名,值得骄傲。骄人的成绩也吸引了媒体的镜头,“明天ESPN邀请我做专访,”潘晓婷的短信,无意间透露了她的受关注度。

  这次是潘晓婷第二次与珍妮特·李交手,两人实力相当,占据天时地利的“黑寡妇”本场发挥得淋漓尽致。父亲潘健略带遗憾地解释说,“自始至终,晓婷都没有翻盘进攻的机会,上场不是解球就是没有进攻机会,加上珍妮特·李这次运气超好,没办法。”

  对于第五名的结果,潘健还是表示满意,“毕竟第一次参加WPBA,取得这样的成绩也可以看出晓婷的实力,其实世界排名前五的选手都差不多,谁都没有不可超越之处,她们之间的较量输赢都很正常,九球本身就是一项充满悬念的运动。”

  作为球迷,看到连续作战一个月的晓婷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倍感欣慰了,不过潘家父女好像并不满足现状。“我已经联系好一位有名的中医,这次回来好好治疗一下晓婷的颈椎,为第三站做准备吧,一切都慢慢来,”潘健如是说。

  结束全部比赛的晓婷,后天乘飞机转道香港回国,进行休息调整,备战4月19日开杆的WPBA第三站正赛。(小小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