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第七届亚洲游泳锦标赛落幕 青岛小将王栋勇夺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30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11日讯(记者张强)第七届亚洲游泳锦标赛昨天在新加坡落幕,中国队以42金、29银、4铜的成绩名列金牌和奖牌榜首位。青岛小将王栋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他一人摘得两枚金牌。

  在最后一天进行的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中,中国队夺得冠军。其中,青岛选手王栋在蝶泳这一泳姿上出战,这也是他在本届游泳亚锦赛上夺得的第二枚金牌。在前
几天进行的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王栋以53秒92的成绩夺冠。

  一手将王栋培养起来的青岛市军体校游泳教练纪青表示,“从全省冠军到全国冠军再到亚洲冠军,王栋已经一步步成长了起来,我相信他还有很大的潜力。”

  此外,青岛小将王群也与队友夺得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她还夺得了女子50米和100米蛙泳两枚银牌,以及女子200米蛙泳铜牌。另一位岛城名将李杰获得女子200米蝶泳银牌。

  青岛游泳队领队、青岛市军事体育学校校长刘谕认为:“青岛水军的异军突起,为2008年奥运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