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全国少年女排锦标赛落幕 天津小丫15战全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09: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 2006年全国少年排球(甲组)锦标赛女子组的比赛昨天在湖北宜昌落幕。综合身体素质考核和大循环比赛成绩,代表天津出战的市体校女排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赛事共有 16支球队参加,综合身体素质考核和大循环比赛成绩决出最后名次。天津体校女排在身体素质考核中排名第二,在大循环比赛中则取得了 15战全胜的佳绩,获
得冠军当之无愧。另外,天津队队员陈丽怡和米扬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总结本次比赛的发挥,球队主教练张静坤表示:“这次比赛前我们一直在跟天津女排一线队在一起训练,打对抗比赛,确实收获很大。比赛中队员们发挥出了训练的水平,特别是副攻张晓婷和主攻陈丽怡表现出了不错的潜力。张晓婷发着高烧打了两天比赛,在与河北队的比赛中她甚至在隐形眼镜脱落的情况下坚持到了最后,她的这种精神值得表扬。”

  天津体校

女排将于明晚回到天津。周一开始,她们将继续跟天津女排一线队一起进行训练,以缓解一线队目前人手吃紧的问题。

  <责任编辑:张焱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