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价标王改租借为永久转会? 解决方案仍在磋商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22 城市快报

  “不重新摘牌,就退出乒超”的“闹剧”已由乒羽中心出面辟谣,但此事不会草草收场。“冤大头”绝不会善罢甘休,而乒羽中心也不能坐视不管。昨天,陕西、山东两家俱乐部负责人秘密抵京,与乒羽中心方面见了面,在这次秘密会议中,俱乐部与乒羽中心进行了反复协商,讨论了种种解决方案。只是,最终结果依然无法确定。

  据悉,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并没有把自己的后路堵死,只是希望乒羽中心出面协调
裁决,最好能降低费用,实在不行的话,501万元可以掏,但希望将租借变成永久转会,让俱乐部彻底拥有马琳。而鲁能方面也有同样的想法。两家俱乐部都认为这已是折中的办法。只是两家俱乐部没有递交书面申请,与乒羽中心的沟通只是口头形式通过电话进行。就像这次秘密会议,双方也是在电话中沟通后,才决定在北京会面讨论。

  记者昨天致电中国乒协负责联赛事务的袁华了解事态进展。当记者询问“谈判进展如何?会以什么方式调解?解决方案何时出台”时,袁华无奈地笑了:“问题太尖锐了,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我们现在有规定,要统一口径后在一个适当的时候对外公布。我只能说,现在我们正在通过各种方式积极与俱乐部磋商,而且一直也没有放弃过这种努力。现在讨论了多种解决方案,但具体会怎样,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能说。”由于到4月15日24点,运动员注册就将截止,记者便追问这个等待的期限会是多久。袁华表示:“这个我也说不好,现在没法给你一个具体时间,如果我说是一个星期,到时候没出结果,那我的电话又要被打爆了。”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