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玘处罚罚单昨日出炉 不影响世乒赛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15 天津日报

  本报讯 在厦门进行封闭集训的中国乒乓球男队昨天公布了对陈违纪的处罚决定,除了经济处罚外,陈还要向全国人民公开道歉,留队察看半年。不过处罚不影响陈继续竞争德国不来梅世乒赛的参赛资格。

  今年3月5日,陈在亚洲杯男单决赛中负于队友王皓后表现失态,他用力将球拍砸向地面,然后又一脚踢飞椅子,让现场的日本观众瞠目结舌。此事经媒体曝光后,国家体育总
局和乒羽中心非常重视,3月6日晚陈飞抵厦门之后,带队参加亚洲杯的教练肖战向刘国梁汇报了神户事件的前前后后。3月7日,队委会和男队教练组将处理方案,上报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乒乓男队决定:一、陈在

中央电视台和新华社等全国媒体,以书面的形式向国人、球迷道歉认错,并向国际乒联、亚乒联盟上交书面检查。

  二、陈在全队进行深刻检查,并在年底扣罚其全年收入的10%。

  三、决定给予陈行政上留队察看半年的处分。在处罚期间,将安排他到野战部队接受军训一周。

  四、对主教练刘国梁罚款2万元,领队黄飚罚款1万元,分管教练肖战罚款1万元,教练组其他成员罚款2千元。并取消肖战半年带队参加国际比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刘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