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花样滑冰世青赛第三日 赵锐/安阳获双人滑第九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举行的2006年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结束了第三天的全部比赛。今天共进行了双人自由滑比赛和男子单人滑资格赛和。我国选手赵锐/安阳发挥正常获得双人滑第九名,安妮/仵一鸣获得第14名。美国选手包揽了双人滑冠亚军。在男子单人滑资格赛中,杨超和关金林分别排在B组第七名和第十名,顺利进入短节目比赛。

  今天的双人自由滑比赛共有来自八个国家的15对选手参加。短节目发挥欠佳的我国选手赵锐/安阳今天正常发挥了自身水平。全套动作没有出现大失误。最终以72.32分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获得自由滑第九,总成绩为106.65分,也排名第九。另一对中国选手安妮/仵一鸣今天发挥不好,整套动作出现了两次大失误。最终仅以自由滑59.33分,总成绩96.40分排名第14。

  双人滑短节目排名靠前的几对选手今天在自由滑中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而排名四、五、六位的选手则正常发挥了水平。最终,短节目排名第四的美国选手瓦拉索夫/米金斯(138.05分)摘得双人滑金牌。他们的同胞,短节目排首位的莫伊勒/塞兹在后内三周抛跳时女选手落冰摔倒,仅以133.50分获得银牌。短节目排名第五的俄罗斯选手克拉希尔诺科娃/贝兹马特尼克(132.66分)获得第三名。短节目排在第二和第三的俄罗斯搭档瓦西列娃/斯米尔诺夫和瑞典选手皮尔金娜/霍格纳在单人跳时均出现失误,最终总成绩跌出前四名。

  在稍前进行的男子单人滑资格赛中,同分在B组的我国两名选手杨超和关金林均均正常发挥水平,分别以103.52分和88.70分获得本组第7名和第10名。美国选手斯蒂芬-加里埃尔以114.86分获得本组第一名。上届

世青赛亚军法国选手波瑟罗以111.80分获得本组第二。在A组比赛中,夺冠热门俄罗斯选择尤斯潘斯基以110.88分获得第一。他的同胞沃洛诺夫以108.30分名列第二。获得两组比赛前15名的选手均有资格参加短节目比赛。

  按照赛程规定,世青赛第四天将进行冰舞创编舞和女子单人自由滑比赛。我国冰舞组合黄欣彤/郑汛将登场亮相。(塔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