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夏煊泽:我把羽毛球当人生 08奥运还要争取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3: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由于名将纷纷轮空,昨天夏煊泽在四川省体育馆成了最大的“腕”。当他和韩国小将安炫硕比赛时,全馆球迷把震耳的加油声送给了他,但他赢得却并不轻松,但好在最后赢了。夏煊泽走到场边对教练钟波说:“很久没有这样赢过了,尤其是第一局,怎么打感觉怎么顺手。”

  随后他便匆匆地套了一件橘黄色的线衣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今天感觉还不错!”他得意洋洋地说,“今天那个韩国队员打得也不错,他看起来挺小的。”

  记者问:“你岁数不小了,以后准备干什么呢?”夏煊泽回答说:“当然还是打羽毛球啊!不过我已经开始转攻双打了,毕竟年龄大了体能差了点。我打双打也是为了2008年奥运会,争取在双打上再做一些贡献。”

  夏煊泽已在羽坛奋斗了近20年了,其间的喜悦和辛酸很多。记者问:“羽毛球究竟给你带来的,究竟是喜悦、幸福多一些还是辛酸多一些呢?”夏煊泽笑了一下说:“羽毛球就是我的人生,有什么滋味都很正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